首页 新闻 地方新闻 数字报 辽宁记协网 조선어 评论 发现 文化 调查 理论 视频 健康 农业

迪桑特“精准过人”滑雪精品展首站精准登陆沈阳,开启全国6城冰雪之旅

幻灯 2021年11月15日 15:09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刘祉杉

  高端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开启2021年“精准过人”滑雪精品展全国6城巡展,沈阳万象城作为全国首站精准拉开序幕。传承品牌86年精准过人的专业运动服研发历史,本次展览带来诸多冬季匠心之作,并特别展出了迪桑特与奥地利顶尖专业双板滑雪品牌ATOMIC的最新联名系列,以专业、精准的装备和体验,演绎迪桑特纯正的滑雪运动魅力。

(迪桑特“精准过人”滑雪精品展 沈阳万象城)

  一切始于滑雪的专业历史传承

  自1935年在日本大阪创立以来,迪桑特凭借始终坚持专业与创新的顶尖运动科技与设计,深耕运动领域,致力为全球运动精英提供非凡助力,在比赛中取得辉煌成就。1954年,对滑雪服怀有精辟见地和创意的日本首位专业滑雪运动员Kazuyoshi Nishimura受邀担任品牌顾问,自此开启迪桑特的专业雪服研发传奇。而本次全国巡展,迪桑特通过精准的专业科技与匠心设计去影响每个滑雪运动爱好者,鼓励大家敢于挑战创新、突破自我,掀起滑雪运动风潮。

(迪桑特“精准过人”滑雪精品展 沈阳万象城)

  迪桑特“精准过人”滑雪精品展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高山滑雪直降雪道,陈列的模特宛如在雪道上驰骋飞跃的运动员。整个装置意在通过连续的运动影像将运动员精彩的高光时刻呈现,致敬滑雪运动的每一个精准时刻。

(滑雪精品展雪道造型设计)

  2021冬季滑雪服系列完全呈现

  拥有纯正滑雪运动基因的迪桑特,自70年代起与世界各顶级冰雪项目国家队及运动员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此次滑雪精品展,品牌也将历年来合作的国家队专业滑雪服带到了现场。瑞士高山滑雪国家队、西班牙高山滑雪国家队、德国雪车雪橇国家队、加拿大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队的专业滑雪服展示出迪桑特在滑雪领域几十年精准过人的专业累积。

(迪桑特合作冰雪国家队专业滑雪服)

  精品展现场还展示了21年秋冬与奥地利顶尖专业双板滑雪品牌 ATOMIC的最新联名款滑雪服。该系列秉承迪桑特以设计驱动运动精神的品牌理念,融合双方多重尖端科技,以精准工艺引领上道飞跃,为滑雪爱好者带来卓越的冰雪运动体验。

  

(迪桑特 X 阿托米克 联名滑雪服)

  迪桑特21秋冬全新单板滑雪服系列也同时亮相现场,品牌代言人陈伟霆同款流行色亮黄色单板服闪耀雪道,单板滑雪服专属印花为雪而造,象征着迪桑特在双板滑雪服领域几十年的专业科技积淀与单板运动的碰撞,打造“DESCENTE 4 SNOW ENTHUSIASTS”的专业滑雪装备。

  

(迪桑特21秋冬专业单板滑雪服)

  自沈阳万象城首站起,迪桑特将陆续在全国6城开启“精准过人”滑雪精品展。作为滑雪运动领域的领导品牌,迪桑特坚持传承卓越品质,以专业科技创新和匠心工艺不断提升产品,为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运动装备。与此同时,迪桑特同样致力于滑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本次巡展辐射全国6大重点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成都、沈阳,精准布局核心商圈,为各地滑雪爱好者带来独特的滑雪运动新体验,开启今冬滑雪新风潮。

  关于DESCENTE迪桑特:

  DESCENTE迪桑特创立于1935年,品牌名取自法语词汇,意为“滑降”。品牌箭头标识代表滑雪的三种技术“高速直线滑行”、“穿越”和“侧滑”,意味着迪桑特在滑雪运动领域的领导地位,也寓意品牌在打造高端专业运动产品中不断追求完美的创新精神。在持续至今的85年品牌历史中,迪桑特从滑雪领域延伸至骑行、综训、跑步、高尔夫、水上运动及高端机能装备,一直勇于创新和挑战,引领着运动装备领域的科技革新和时尚风潮。

  DESCENTE迪桑特倡导「Design that moves」——以设计驱动运动精神,鼓励运动者激发潜能、敢于突破身体和心灵的挑战,这是迪桑特的宣言,也是品牌设计的理念与初衷。

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北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北国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 改或再使用北国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北国网书面授权。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北国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北国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 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l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1120200045
  •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
  • 北国网官方微信
  • 带你每天
  • “ 动 ”
  • 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