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地方新闻 数字报 辽宁记协网 조선어 评论 发现 文化 调查 理论 视频 健康 农业

重回黄金时代 时间自有答案

沈阳长白万象汇一周年庆典正式启幕

幻灯 2021年12月13日 15:44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刘祉杉

  冬意渐浓,城市的爱与温暖不减,12月12日,沈阳长白万象汇一周年"重回黄金时代,时间自有答案"东北首场纯正百老汇主题盛典圆满收官。

  

  活动当天,沈阳长白万象汇高层、会员代表及租户伙伴出席了当天的启幕仪式,百余位本地影响力媒体代表和网络红人也莅临现场,一同见证长白万象汇又一次的崭新起航。

  回首过去的一年,以“精致生活,腔调社交”为项目定位的长白万象汇,不仅聚焦在产品层面上的细致打磨,更注重对生活场景的搭建和呈现,让消费者融入每一天的精致日常。一年以来,长白万象汇相继引入了浪琴、泰格豪雅、NIKE KL、理想ONE、周大福“传”体验店等店、城市及区域店,在共同构建满足新中产全方位的精致生活需求的同时,也以消费者日常所需为原点,悉心优化提升服务:落实防疫消杀动作、严格进行燃气安全检查、打造百分百星级客服认证、完善停车场升级改造,不断传递场所温度,助力岛民精致生活进阶。

  除此之外,一年以来,长白万象汇更通过沉浸式的多种活动,不断强化场所赋予人们精神感官上的仪式感和精致感。从新年伊始的云端跨年,到夏天盛大的岛上嘉年华,再到国际知名IP小黄鸭的东北展,以及本次东北纯正百老汇复古盛宴,都在不断扩大与消费者的接触面积,让每天在城市里忙碌的人们放松身心,享受陪伴,唤醒内心对精致生活的热情与向往。

 

 

 

  时光奏响长白万象汇一周年的盛荟狂欢,在星光璀璨的百老汇舞台上,热情洋溢的歌舞盛宴带领现场观众穿梭时光回到上个世纪20年代。

  本次活动特邀“亚洲摇摆舞第一人”曾威铭,纵情演绎百老汇的百年经典,领略肢体语言中的爵士;Tiffany 180周年庆典、Dior春季大秀特约创作嘉宾、亚洲最负盛名的百老汇风格戏剧艺术与衍生文化的推广者「月光之城 Moonglow」,演绎中国顶级复古百老汇体验,在摩登氛围中回溯闪耀时代。

 

  当然精彩远不止这些,“摩登闪耀 盛大登场”仅仅是长白万象汇周年庆系列活动三大篇章的启幕仪式和序章。后续,长白万象汇还将为沈城人民带来长达1个月的狂欢体验,在此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知名的百老汇舞者空降沈阳长白万象汇,带来纯正百老汇演绎,1月1日中国顶尖放克爵士乐队——红节奏,将在新年奏响浪漫序曲。另外,岛上嘉年华期间,室外北广场的冰雪乐园也将同步开启,在冬奥会“三亿人上冰雪”的理念指引下,长白万象汇陪伴沈城人民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冬日。

  2020年12月12日长白万象汇闪耀启幕,短短一年间,以"Sense My Life漫寻精致日常"的理念,不仅为长白岛人民创造了人文与艺术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也创造了区域全新的美学生活方式,成为了区域美好生活方式精神中心。

  未来,沈阳长白万象汇,将持续秉承初心,步履不停,用自己的努力与行动书写着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一如既往的为每位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与生活感受。

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北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北国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 改或再使用北国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北国网书面授权。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北国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北国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 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l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1120200045
  •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
  • 北国网官方微信
  • 带你每天
  • “ 动 ”
  • 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