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地方新闻 数字报 辽宁记协网 조선어 评论 发现 文化 调查 理论 视频 健康 农业

DIKENI迪柯尼·PARK30生态概念馆新店庆典

暨2022秋冬“承·国藏之韵”私享会活动开幕

幻灯 2022年09月18日 15:22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盛楠

  中国高端男装品牌DIKENI迪柯尼位于中兴沈阳商业大厦的PARK 30生态概念馆新店盛典暨2022秋冬“承·国藏之韵”私享会活动开幕。这是品牌全新形象升级的生态美学空间,整体空间面积超过600㎡。DIKENI迪柯尼•PARK 30上善若水以生态环保为核心设计的全新空间,秉持设计创造价值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提倡一种如水般与万物和谐共生的品质生活方式。DIKENI迪柯尼品牌创始人郑雪芬女士亲临沈阳中兴PARK30概念馆出席此次盛典,与中兴沈阳商业大厦的管理团队及现场嘉宾一同剪彩祝酒,见证品牌在中国男装市场稳健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DIKENI迪柯尼品牌创始人郑雪芬女士(左3)亲临此次盛典,与中兴商业党委书记王学民先生(中),中兴商业副总裁王玉光先生(右1)等集团领导一同剪彩祝酒

  DIKENI迪柯尼创立于1999年,不断专注上乘面料、工艺与剪裁的探索,以简约、现代、优雅的品牌精髓引领中国新精英男士着装理念,呈现当代积极多彩的生活方式。中兴沈阳商业大厦作为沈阳地区重要的商业综合体之一,凭借着多年积累的信誉与资源优势,始终处于竞争优势地位。此次DIKENI迪柯尼全新形象升级PARK30生态概念馆选址于此,势必能为当地精英男士提供更高端多元化的购物体验新方式,亦进一步拓展品牌极具前瞻性的战略布局。

DIKENI迪柯尼中兴沈阳大厦的PARK 30生态概念馆

  基于DIKENI迪柯尼品牌多年秉承的工匠精神,将高雅简约的购物环境、专业尊贵的购物体验呈献给每位消费者。全新生态美学空间的设计及配色更为现代简约,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尊贵的消费体验,整体空间以生活场景进行区域划分,首创PARK 30生态美学概念: PARK,含公园之意、更是停留的意思;30,指30分钟,代表时光;PARK 30意为30分钟的放松、休憩、尊享空间。概念馆通过自动滴灌和补光系统打造出“DIKENI迪柯尼的绿植系统”。空间内种植了众多绿植,每一棵植物都根据对其生长习性定制了其专属种植区域,利于它们未来更好地延展,生动诠释了品牌环保共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DIKENI迪柯尼中兴沈阳商业大厦的PARK 30生态概念馆,打造专属绿植系统

  开幕礼上,同步放映了DIKENI迪柯尼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呈现的《承·再访阿拉善》公益微纪录片,DIKENI迪柯尼特邀品牌挚友——青年话剧导演赵国栋先生作为此次再度探访阿拉善的品牌代表,同时,赵老师亲临盛典活动现场,以话剧的形式,为在座的嘉宾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秋冬新品发布秀。秀上一共展示了DIKENI迪柯尼2022A/W四大系列,它们分别是DIKENI×国家宝藏联名系列,以品牌独有的IP与“铜奔马”图腾自然相合相生,细节处彰显雅致品味;独具匠心品质的原色羊绒系列,让现场嘉宾们可以近距离感受到DIKENI迪柯尼对天然面料的极致追求;始于1999年,DIKENI品牌创始人以敏锐的时尚触觉,创新的粗细交错格纹诞生,经典延用至今,2022以创新的香草绿底色为经典注入新生力量,全新绿金格系列呈现品牌不断进化的现代美学理念;最后的微户外系列,以全新色彩与材质的创新组合,契合当下时代风尚及多元化的生活方式,适合精英男士的多场景穿搭。

DIKENI迪柯尼品牌挚友赵国栋先生现场带来了沉浸式的新品发布秀表演

DIKENI迪柯尼2022秋冬新品发布秀

  在PARK30生态概念馆里,除了迪柯尼品牌全系列产品的陈列外,空间内还精心设置了迪柯尼私享空间,包括艺术中心,茶艺空间以及高尔夫贵宾尊享体验区,未来势必能打造成为沈阳地区购物地标式高端男装品牌馆,更能满足DIKENI迪柯尼尊贵顾客们的深度品牌体验。

雅致的茶艺空间

贵宾高尔夫尊享体验区

  消费者在体验PARK30生态概念馆的同时,还可以在中兴大厦二楼中庭观看DIKENI×国家宝藏“承·国藏之韵”主题文化展。

  DIKENI迪柯尼诚邀您莅临中兴沈阳商业大厦PARK30生态概念馆,探索迪柯尼的全新生态美学空间。

校对:李莹

责编:杨东溟

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北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北国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 改或再使用北国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北国网书面授权。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北国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北国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 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l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1120200045
  •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
  • 北国网官方微信
  • 带你每天
  • “ 动 ”
  • 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