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地方新闻 数字报 辽宁记协网 조선어 评论 发现 文化 调查 理论 视频 健康 农业

双11笔记本怎么挑?小白入,直接看这款

HOT资讯榜 2022年10月31日 18:54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曹思洋

  对于新手小白而言,面对琳琅满目的笔记本型号,往往会陷入迷茫不知道该入手哪款笔记本才最合适。今年双11到来,终于等到这场大促的小伙伴们别再纠结了,入手新电脑直接选这款——a豆14 Pro。

  a豆14 Pro 星际银海:https://item.jd.com/100039804888.html

  a豆14 Pro搭载第12代酷睿H45高规格i5/i7处理器,拥有12核心16线程豪华规格,睿频至高可达4.5GHz,可实现45W高性能释放,不仅轻松应对日常的网课学习、办公、视频剪辑,日常休闲还可以玩一玩主流网游,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

  a豆14 Pro跟进轻薄本主流的最新屏幕配置,采用14英寸2.5K超视网膜高色域屏,16∶10比例、100% sRGB、400尼特亮度、支持DC调光不闪屏;支持180°屏幕开合,在多人分享或者搭配支架使用时非常方便。想要更优质屏幕的朋友,该系列还提供有2.8K OLED华硕好屏配置选择,100% P3广色域、600尼特亮度、1000000:1对比度、10.7亿种色彩、支持全亮度DC调光。

  作为办公学习的好搭档,a豆14 Pro支持a豆电脑管家,实现一键换机、智能远控、多屏中心,为用户带来高效便利的使用体验。一键换机:支持Windows系统旧电脑向a豆笔记本电脑传输转移视频、图片、文件、聊天记录等数据。智能远控:华硕a豆联合向日葵远程控制,安卓系统手机、平板上可远程控制a豆14 Pro,在外也可轻松办公或查找文件。多屏中心:笔记本与移动设备高效配合,在平板或手机上看视频查资料,在电脑上完成工作学习,作为第二屏幕享受双屏幕的便利。

  a豆14 Pro还拥有银离子抗菌涂层、大尺寸背光键盘、数字触控板等细节,提升使用体验;扩展接口丰富,包含2个USB-A 3.2 Gen1、HDMI接口、USB-C 3.2 Gen1及USB-A 2.0,满足日常工作娱乐中的各类扩展需求。

  a豆14 Pro除了外观颜值高、有多种颜色可选外,在性能、屏幕配置等方面在同价位产品中也拥有优势,性价比更高,非常适合当下追求个性的年轻群体和学生党。目前 a豆14 Pro正在预定中,到手价仅4499元,享3期白条免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

校对:杨金凤
责编:杨东溟

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北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北国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 改或再使用北国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北国网书面授权。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北国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北国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 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l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1120200045
  •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
  • 北国网官方微信
  • 带你每天
  • “ 动 ”
  • 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