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地方新闻 数字报 辽宁记协网 조선어 评论 发现 文化 调查 理论 视频 健康 农业

开业万件尖货5折抢 沈阳首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入驻铁西万达

幻灯 2022年12月30日 17:45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杨金凤

  10000平米超大空间、20万件潮流商品、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沈阳首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入驻铁西区沈辽路万达广场,主打前沿生活科技体验,于12月30日盛大开业。新店开业恰逢京东年货节,万件尖货5折抢,超值套返最高可返5000元。

  京东五星电器辽宁分部总经理王喜东表示,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是继沈阳京东MALL成功开业之后,京东电器全渠道战略在东北地区的又一重要布局。未来的3-5年,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还将继续落地辽宁各地级市,让更多消费者实现“在家门口逛京东”,为区域经济增长添砖加瓦。

  20万件商品先玩后买 一站式家电家居服务

  位于铁西区沈辽路万达广场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沈阳铁西店(以下简称“京东城旗铁西店”),紧邻沈辽路地铁口B出口,地理条件优越。作为以“潮购科技”为主题的全场景综合类消费商业体,京东城旗铁西店营业面积近10000平米,汇聚了20万件3C家电、家居等商品,并以丰富的场景体验、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联动、时尚前卫的门店文化活动等,打造集逛、买、玩于一体潮流购物空间。

  门店1F主营3C、影音、生活电器。苹果、华为、小米、联想、惠普、华硕、索尼、海信等一线手机、电脑、电视品牌带来了全生态链的产品体验;D-PARK区域汇聚投影音频、无人机、平衡车、VR虚拟设备等时尚青年必备潮品;美妆个护、家务清洁、按摩类、锅具餐具等家庭用户爱不释手的居家产品应有尽有;门店B1层集中了空调、冰箱、洗衣机、干衣机、洗碗机、全屋净水、厨卫等大家电品类的大品牌和最新商品。“先玩后买”的购物方式让不同消费群体在这里都能各得其所。通过家电家居提案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家电家居定制服务。

  千万福利劲爆价开业 30天保价刷新服务体验

  2023新年即将来临,京东城旗铁西店于12月30日盛大开业,通过跨年狂欢为沈阳消费者带来万件尖货5折抢、超值套返最高可返5000元等丰富多彩的开业大促活动,千万福利,嗨购不停!到店顾客不仅可以尽享新年“开业价”,而且还可参加“预存福利、膨胀加倍”,存50元得100元(满1500元使用)、存50元得200元(满3000元使用)、存100元得400元(满8000元使用)等。大家电单品每满1000元减100元、小家电每满299元减30元的“达额立减,趣购专享”也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同时,到店的消费者还可凭消费满1000元订单记录参与“潮玩即抽爆品福利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活动,让购物更有乐趣。消费者还可在京东城旗铁西店享受与京东线上的同质同价同服务,如7天无理由退货、30天保价、大家电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包换等,全面“刷新”线下卖场的服务体验。

  丰富潮流的商品、充足的货源、超低的价格、缤纷的礼品和奇趣的体验……即将在新年期间盛大开业的京东城旗铁西店不仅代表着电器消费的潮流风向标,更将成为各大品牌在沈阳新品首发的主阵地,让消费者在逛与玩中享受线下京东带来的“科技潮流生活新方式”。

校对:杨旭
责编:杨东溟

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北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北国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 改或再使用北国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北国网书面授权。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北国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北国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 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l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1120200045
  •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
  • 北国网官方微信
  • 带你每天
  • “ 动 ”
  • 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