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地方新闻 数字报 辽宁记协网 조선어 评论 发现 文化 调查 理论 视频 健康 农业

维多利亚的秘密东北首店亮相沈阳铁西万象汇

HOT资讯榜 2022年01月04日 14:16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刘祉杉

  图1:维密东北首店——沈阳铁西万象汇维密全品类门店

  1月4日,享誉全球的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于沈阳市开设铁西万象汇全品类门店。这也是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在中国东北地区开设的首家全品类门店,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图2-3 维密沈阳铁西万象汇全品类门店用明亮的粉白色墙面和柔和的灯光,打造舒适温馨的购物氛围

  维多利亚的秘密沈阳铁西万象汇全品类门店占地246平方米,一改之前以黑色为主的店铺装潢,用明亮的粉白色墙面和柔和的灯光,打造舒适温馨的购物氛围。同时店内出售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全线内衣产品,包括:Dream Angels系列、Very Sexy系列、Body by Victoria系列、The T-shirt Bra系列、运动系列等,以及屡获殊荣的香水和身体护理产品。店内配备业界卓越的内衣专家,为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贴心购物体验。

  寅虎启岁,新春渐近,维密万象汇店内陈列着品牌携手代言人杨幂、何穗重磅推出的2022年新春系列。明艳红色、典雅黑色与维密经典设计元素相融合,闪钻、蕾丝、印花跃然于炙热色彩之上;还有“金”彩馥郁的Bombshell Gold系列香氛,中国新年限定身体乳,瞬间点燃火热的节日氛围;甄选匠心之作打造新春礼盒,期冀赋予每个她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真我的力量,体会生活的精彩,焕亮全新风貌。

  
 

  图4-6 维密2022年新春系列,点燃火热的节日氛围          

  图7: 金“彩馥郁的Bombshell Gold香氛

  图8: 中国新年限定“福禄寿”香氛身体乳

  图9: 杨幂甄选新春礼盒

  关于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享誉全球的内衣专业零售商,提供各种现代时尚系列,包括经典文胸、内裤、内衣、休闲睡衣和运动休闲服,以及屡获殊荣的香水和身体护理产品。维多利亚的秘密在全球拥有近1,400家零售店,女性员工超过25,000人,并拥有全球规模、业界卓越的内衣专家团队。维多利亚的秘密致力于通过产品和体验激励世界各地的女性,提升和支持她们及未来的旅程,同时创造终身关系并倡导积极的变革。

  关于维密内衣专家

  有这样一群人,比你更懂你的身体。

  她们直面让女性害羞的各式内衣小问题;她们以专业知识储备和丰富实践经验让你卸下防备;她们年轻、热情、有活力,她们就是维密内衣专家。在全球维多利亚的秘密全品类店内,有超过2,000名维密内衣专家。每一位维密内衣专家都需接受约240小时的专业培训,并拥有丰富的实际测量经验。在维密,每年都有1亿女性接受专业的内衣测量服务。在维密内衣专家的帮助下,她们不仅找到了完美合身的内衣尺码,更找到了钟爱的时尚款式,自信“适放”迷人光彩。

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北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北国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 改或再使用北国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北国网书面授权。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北国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北国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 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l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1120200045
  •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
  • 北国网官方微信
  • 带你每天
  • “ 动 ”
  • 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