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地方新闻 数字报 辽宁记协网 조선어 评论 发现 文化 调查 理论 视频 健康 农业

LAFAYETTE148 NEW YORK 入驻沈阳万象城,闪耀纽约奢华时尚

幻灯 2022年09月19日 18:43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盛楠

  Lafayette148 New York拉飞逸于近日在沈阳万象城盛大开幕。致力于打造现代美式设计师品牌是Lafayette148 New York品牌愿景,此次东北首家精品店也正式启幕。

  本次Lafayette 148 New York沈阳店在建筑结构设计,到装饰物质选材,呈现了波西米亚的自由精神,传达了轻松浪漫的氛围,以及对自由向往的反叛精神。正如有机环保卷轴堆叠在一起,规则中流露着自由的形态,将反差的美感发挥到极致。同样,有机环保亦是我们品牌一贯秉承的理念,这样的理念从我们的服装面料到生产工艺再到橱窗设计都有迹可循。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亦将带来亲密的购物满足感,更是融合了品牌一如既往的设计主旨------奢华环保,兼容并蓄。暖白色调的卷轴,烘托了秋冬温暖的氛围。在精确地表达并完善本季货品主题和故事性的同时,也传达着品牌的DNA。

  FW22 New Collection

  正值品牌沈阳万象城新开业之际,Lafayette 148 New York在沈阳万象城精品店同时发布了2022最新秋冬系列。LAFAYETTE 148在学院派标志性的精准比例和波西米亚自由奔放的情绪之间,开启了一场愉悦的对话。并自信地探索了男性化与女性化、垮掉一代与上流精英、学生感与教授范儿、实用与好玩之间的界限。

  品牌创意总监Emily Smith,直观地回应了现代女性绚丽多彩的生活与相应的着装需求。2022秋冬系列设计清晰地呈现了这样的意识:设计不仅满足了生活需求的许愿,更为其独特的个人身份及其衣橱,注入了充满趣味性的时尚语言。

  一种奇异的波西米亚精神贯穿于2022秋冬设计系列,冷静与暧昧的纠缠于视觉与触感之中。利落修长的长裤套装在紫藤色的润色下显示时尚的端庄与得体。本季华丽的长流苏围巾,为率性干练的剪影增添一抹柔和高光。经典的德比系带鞋、乐福鞋和手拿包在意大利长羊剪毛材质中,塑造成更为俏皮可爱,以及意想不到的愉悦触感。刺绣和蕾丝被手工拼贴成织锦,以视觉之抽象,凝练风雅之具体。

  垮掉一代的学院式造型,经女性视角的解构与提炼,雕琢女性着装的文艺与潇洒。男装风格大衣标榜茧形廓形的飒爽姿态与经典人字纹的复古格调。配以落肩设计和自然延伸的衣袖,于精致得体中呈现儒雅风流。学院风西装的造型感被进一步拓展,构成伞裙外套,抑或加入经典格纹元素,搭配百褶长裙和真丝衬衫,于端庄之中打上私人标签。L148 延续着一贯的可持续时尚主张,采用环保认证羊毛材质。

  2022秋冬系列的用色更为明艳而大胆。紫藤色,琉璃蓝和古铜色的清新绚丽,与中性色调的安静从容,形成协调的色彩秩序,构成造型的整体印象,或者娟绣于格纹之端,或化作流苏拂动于乐福鞋之上。

  本季系列的设计,让L148女士们以一种轻松惬意、俏皮活跃的自信充分表达自我,而无需踟蹰于质量,奢华,实用等词语的折衷或取舍。从职场出发,开启一场波西米亚式的漫游,梦之所向,亦即心之所归。

  
  
  
  
  
Lafayette 148 New York全新秋冬系列

  关于我们:

  我们本着纽约精神诞生与生长。

  我们是女性领导之下的女性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以位于SoHo区的诞生地而命名。我们的创始人认为,“女性值得拥有专为其需求而设计的曼妙服饰“,1996年,秉持这一信念,我们的旅程就此开启。与旅程相随的,是我们打造的美丽衣橱,和我们成就的丰富优雅生活。

  毫不妥协的品质、奢华的面料、完美无瑕的结构以及充满现代气息的纽约风情,皆是LAFAYETTE148 NEW YORK服装系列的真实写照。这些服饰在设计上与身着它们的女性,以及为我们带来灵感的城市一样感染力十足。

  坐拥位于Brooklyn Navy Yard的全新总部,以及我们在中国独立管理的生产中心和工作室,我们在时尚界独树一帜,成为了一家真正垂直运营的公司。从草图绘制到最终设计稿落成,我们将每一步都置于严苛的把控之中,每一步都亲历亲为。

  我们认为,女性值得拥有最优质的一切。我们始终怀揣着美好愿景:造就我们的未来,吸引更多女性加入我们的行列,在制胜时尚界的同时感受自身强大的力量。

校对:李莹

责编:杨东溟

北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北国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北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北国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 改或再使用北国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北国网书面授权。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北国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北国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 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ln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版权所有 北国网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1120200045
  • 沈网警备案20040201号
  • 北国网官方微信
  • 带你每天
  • “ 动 ”
  • 起来!